Monday, December 2, 2013

What I'm thankful for in Chinese

我感謝我的貓,因為他們總是在那裡為我。
我感謝我的父母,因為他們照顧我。
我感謝食物,因為我從來沒有餓了。
我感謝我的床,因為它不是太鬆軟。 
我感謝我的房子,因為它保護我不受雨雪侵襲。
我很感激​​的速度,因為我從來沒有慢。
我感謝我的房間,所以我可以集中精力。
我很感激​​有花,像一朵蓮花。 
我很感激​​,我可以住在地球。
我很感激​​的道路,我的車已經上行駛。
我感謝我的表兄弟,因為他們是如此多的樂趣。
我感謝我的糖果,我有一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